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CTO职能范围可能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02:4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正准备对管理层进行人事改组,首席技术官亚里士多德·巴洛夫(Aristotle Balogh)的职能范围可能因此得到拓展。

  报道称,雅虎可能最早于本周宣布改组,旨在加快该公司的决策进程,以及对公司某些业务进行整合,使旗下各个站点的外观更加一致。按照这项计划,产品开发和营销等领域将被整合为各自独立的部门。

  雅虎一名前员工曾向CNET News表示,在苏珊·德克尔(Sue Decker)任总裁时期,雅虎前管理层在组织结构和决策进程的问题上十分复杂。

  许多行业的公司都面临着类似的问题——是为单一产品系列成立专业团队效率更高,还是组建独立的营销或产品开发部门来覆盖所有产品更有效率。

  报道称,巴洛夫的职责范围可能将拓展至涵盖领导产品战略在内。与此同时,雅虎主管全球合作伙伴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 Schneider)将成为北美业务的负责人。

  此外,雅虎媒体部门可能将被拆分为三个部门,分别是垂直节目、网络节目和搜索商业化部门。(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