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SNS应用开发者日论坛将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7: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以“开放无限,应用共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SNS应用开发者日论坛,将于2009年2月27日在北京金码大厦召开。

  该论坛由中国首家SNS应用咨询服务商AppLeap(www.AppLeap.com)主办,并在论坛当天发布《2008年度中国开放平台第三方应用发展研究报告》。届时,国内外SNS应用开发者、社交平台、广告主和风险投资商将齐聚一堂,共议中国SNS应用发展现状,探讨行业前景和商业模式,交流最新技术和从业经验,探讨社区营销和广告方案,构建全新健康的中国Web 2.0和SNS社区生态环境。

  2008年被誉为中国互联网的“开放年”。校内、51、聚友、新浪、搜狐、海内、中国雅虎等社交网站,纷纷跟随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Facebook的脚步,推出开放平台。谷歌举办应用大赛,积极推广OpenSocial开放标准。康盛创想发布开源的UCenter Home建站软件,供站长简便、快捷地构建社交网站。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一大批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及专业的开发公司,为开放平台的广大用户提供创意十足、精彩互动的应用插件。社交平台与开发者之间树与藤的缠绵将演绎怎样的精彩? 2009年能否成为“SNS应用年”?SNS能否成为广告主青睐的目标精准、效果量化的新一代营销模式?都将在本次论坛得到答案。

  AppLeap的创始人任自力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中国首家SNS应用咨询专业公司,我们希望通过举办每年一届的开发者日活动,牵手价值链上中下游各方,帮助广告主、开发者和开放平台实现多方共赢。”本届论坛邀请到校内、51、谷歌、海内、搜狐、雅虎等知名SNS平台;掌心科技、奇矩互动、五分钟、热酷等国内领先的应用开发专业公司;李大维、付宁等明星级个人开发者;还有尚奇数码、麦肯光明、奥美互动、可口可乐、惠普、奔驰等知名广告代理商及广告主;IDG、光速、华登国际等知名风险投资公司。论坛将充分利用热门SNS应用如抢车位、好友买卖等概念,带给与会嘉宾耳目一新的惊喜感觉,就“开放无限,应用共赢”等主题展开互动演讲和深度探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