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两月内强制升级MSN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1: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汛)在办公室人群中使用率极高的即时通讯软件MSN Messenger即将面临“强制性”升级。记者从微软获悉,微软计划用两个月逐步将MSN全球用户都升级到其最新发布的MSN 9.0稳定版本上。版本升级完成后,使用其他版本客户端的用户需要在登录前升级到最新的MSN 9.0版本,才能够正常登录和使用MSN服务。

  实际上,微软MSN因为安全问题而不得不强行要求用户升级新版本的现象并不是第一次发生。早在2005年,就曾经出现过由于两家安全公司公布了MSN Messenger存在的安全漏洞详细代码,导致微软强制要求所有用户升级,否则不能登录的现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