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分享网站去年收入1.92亿元翻两番

  本报讯(记者 王雪娟 张惠) 近日,易观国际发布了2008年国内C2C(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的电子商务)行业报告,研究表明,我国视频分享市场收入预计2008年达到1.92亿元,同比增长232.3%。

  根据易观国际此前发布的《2008年第4季度中国网络视频市场季度监测》数据显示,中国网络视频市场总体用户规模达到1.73亿人。易观国际认为,从2008年开始我国的视频分享网站营销开始真正发力,因而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不过其发展仍存在成本及知识产权等方面的制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