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日报:千橡入股艺龙或进军在线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 10: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昨日,记者获悉,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平台企业千橡集团巨资入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国内在线旅行服务公司艺龙。据艺龙递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千橡以1850万美元购买艺龙(Nasdaq:Long)5283202股普通股,占后者总流通股本的23.7%。而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Expedia拥有艺龙52%的股权。

  记者昨日致电千橡集团市场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不清楚是否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而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昨日未就此事给出正面回应。同时,艺龙公司也表示,目前双方没有任何商业方面合作,千橡目前只是艺龙的重要股东之一。据悉,去年5月日本软银向千橡集团注资4.3亿美元,占千橡集团35%左右股份。而目前千橡集团旗下的校内网是目前国内最大的SNS平台,但目前盈利速度并不如意,此次是否借入股艺龙而进军旅游行业,目前不得而知。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