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告称80后群体成我国手机上网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3: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下午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刚刚在北京发布的《中国手机上网行为研究报告(简版)》指出,80后群体成我国手机上网主力军。

  CNNIC统计数据显示,80后群体由于对新事物有新鲜感,已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体用户,占手机网民总数的70.8%。

  上述报告还指出,我国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不断完善,用户上网粘度快速提高,具有广阔发展前景。这一较高增长率与移动用户规模高速增长有关。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08年底,中国手机用户已超过6.4亿,而通过手机上网的用户数量已超过1.176亿,随着手机普及率的逐年提高,手机互联网在规模上呈现直追传统互联网的趋势。(马城)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