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磊:盯紧刘富才的3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2:51  金羊网-新快报
丁磊:盯紧刘富才的3000万

昨天上午进行的广州团的分组讨论上,代表们被一份当天的《新快报》吸引,还对里面的相关报道进行了热议,纷纷表示"今天的《新快报》很好看"。 新快报记者 夏世焱摄影报道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红艳 吴璇 陈志龙 尹辉)“你看,《新快报》报道了好多‘猛料’!头版头条是刘玉浦书记说的‘杨贤才不止一个’,下面是国资委主任刘富才说‘3000万不给国足,用来禁毒’。”昨日上午,在省人代会广州团的分组讨论上,省人大代表丁磊趁着休息间隙,将本报拿给刘江华代表“共赏”。

  刘江华饶有兴致地看了起来,这时,另外两名代表也起身走到刘江华身旁,跟他一起阅读当天的《新快报》。代表们一边看,还一边讨论起来:“看来昨天代表们对两院报告的讨论都很热烈啊!”“这个头版头条好猛!刘玉浦书记胆识过人!”“国足看到刘主任说的‘国足太烂明年不给钱了’肯定不高兴,但支持禁毒多好啊!”“当代表就是要讲真话、敢讲话嘛!”

  坐在丁磊旁边的钟课枝代表也很想看,就转过头问记者,“你们手头还有《新快报》吗?”记者回答说没有了,钟代表有点失望地说,“那我找人去买。”

  随后,省人大代表、网易CEO丁磊对记者说,“今天的《新快报》真好看!不过,记者们可要盯紧刘富才主任那3000万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