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新移动服务向用户提供类iPhone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09: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公布了一款β版Yahoo Mobile。据部分业内观察人士称,新服务能够向非iPhone(手机上网)手机提供类iPhone的功能。

  新服务支持诺基亚、RIM、索尼-爱立信和摩托罗拉的智能手机,支持运行Windows Mobile的手机以及iPhone。雅虎3月将发布支持任何具有互联网访问功能的手机的Yahoo Mobile版本,5月发布支持具体智能手机的Yahoo Mobile版本。本周发布的测试版Yahoo Mobile将只提供给数量有限的用户进行测试。

  不是iPhone的iPhone

  雅虎执行副总裁马科·博瑞斯(Marco Boerries)表示,新版服务使用户能够“在手机上创建自己的互联网起点”,将改变数以百万计手机用户使用互联网的方式。博瑞斯称新服务非常开放,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博瑞斯表示,新服务面向喜欢iPhone的互联网体验但没有iPhone的用户,将通过全球70家移动运营商提供给用户。他指出,新服务支持所有带有互联网浏览器的手机。

  Yahoo Mobile将有三个版本:一个版本面向移动Web,一个面向iPhone,一个面向其他智能手机。所有版本都包括oneSearch、热门新闻、一般新闻、oneConnect。oneConnect包含有电子邮件、Pulse、即时通讯、地址簿和日程表,Pulse使用户能够访问包括Bebo、Dopplr、Facebook、Flickr、Friendster、Last.fm、MySpace、Twitter和YouTube在内的社交网站。

  语音搜索

  三个版本的Yahoo Mobile都包含onePlace,该服务使用户能够集中访问和管理新闻、体育比赛结果、天气预报、股票行情、博客、RSS源等喜欢的内容。智能手机版Yahoo Mobile用户可以使用oneSearch的语音搜索功能,该服务还包括地图、手机版Opera、widget。

  Gartner移动计算副总裁肯·杜拉尼(Ken Dulaney)表示,雅虎的新版Yahoo Mobile服务将面临许多挑战——其中包括支持哪些手机以及提供哪些价值。他说,新版Yahoo Mobile“旨在成为一家应用商店”,但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该服务能够为iPhone和其他智能手机用户带来什么好处。(志翔)

    相关报道:

    雅虎内部任命新首席技术专家(图)

    雅虎宣布下月关闭MyWeb力推美味书签

    雅虎微软被指陷入IM石器时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