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雇佣雅虎一位副总裁 继续挖雅虎墙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 08: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3日消息,微软正在继续一次一个员工地收购雅虎。微软星期三(2月11日)晚上证实称,它已经雇佣了雅虎的一位副总裁Larry Heck。

  微软称,Heck将在几个星期内开始在微软工作并且归微软研发事业部在线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atya Nadella领导。微软在声明中称,我们期待着欢迎他加入这个团队。

  Heck是最新加入微软的一系列雅虎官员之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现在担任微软在线业务部门负责人的Qi Lu。微软雇佣的其他雅虎官员还有Sean Suchter和Scott Moore。

  Heck早期在雅虎任职曾经引起过争议。在Heck从语音识别技术厂商Nuance通讯公司跳槽到雅虎之后,Nuance对雅虎提出了起诉,指控Heck帮助雅虎挖走了Nuance的十几名员工。

  微软去年曾提出要用数十亿美元收购雅虎。微软表示它对雅虎进行搜索合作仍有兴趣。

  作者:天虹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