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信维持腾讯控股强于大盘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 08:22  中国证券报

  瑞信周三发表报告,维持腾讯控股(00700.HK)“强于大盘”的评级,目标价为66.00港元,因其管理团队素质较高,且其多样化的业务模式令其风险较低,预计该公司将维持长期的收入增长。

  根据2008年瑞信调查,腾讯控股的实时信息服务QQ依然在中国实时信息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市场占有率达57%,高于2007年的47%。腾讯控股将继续通过在不同时期推出战略产品来维持其成功的增长策略,预计网络游戏将成为其2008—2010年主要的收入推动力,电子商务以及与广告相关的业务也将推动其下一阶段的增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