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有道叫板百度贴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8: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记者昨天获悉,网易旗下搜索引擎有道悄然为网友上线了“有道快贴”测试版,这是类似于百度贴吧的产品。

  记者在tie.youdao.com上看到,目前,已经有NBA、星座、影视、明星、时尚话题、汽车等众多帖子群,聚拢了大量兴趣相投的网友。这一论坛服务产品具备表情系统、视频文件插入,并提供追帖、个性化导航等功能。同时,用户可在任意板块实现搜索功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