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推“北京情人节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06: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梧) 谷歌中国昨天宣布推出情人节应景产品“北京情人节地图搜索”服务。谷歌负责人介绍称,该服务将整合北京地区餐厅、礼品、演出、酒吧等相关生活服务信息,并提供详细的地址、营业时间、特色产品等明细资料。

  谷歌中国自2006年开始根据不同的节日提供此种临时性的特殊服务产品,如“春运地图搜索”、“火车票搜索”等。在此前,谷歌都是通过自主研发的方式提供上述服务,而本次的“北京情人节地图搜索”则是由合作伙伴简单生活网所提供。有趣的是,简单生活网的创始人周杰恰巧是谷歌中国前任产品总监,周杰昨天称,未来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