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盛招聘平台推出免费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7: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下午消息,继日前推出行业招聘平台后,网盛生意宝今日宣布该行业招聘平台实行免费策略,将让企业客户免费发布招聘信息。

  不久前,网盛生意宝对外宣布推出中国行业招聘网job.toocle.com,定位中国制造人才招聘与求职服务中心,并在首批推出10万就业岗位虚位以待。

  目前,国内的招聘网站盈利模式主要是向企业收费,对个人用户免费,企业收费占到其营收的99%。然而在经济危机形势下,国内三大招聘网站业绩不断下滑,竞争格局日益激烈。

  网盛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与三大网络招聘巨头相比,网盛招聘平台将实行差异化竞争,重点关注本土制造业人才,针对对象多为产业技师、蓝领一族。此外他表示,网盛招聘平台将实行免费策略,企业客户、用户均可免费发布招聘信息。(崔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