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马逊面向手机用户开放Kindle电子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 1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近日宣布,将面向手机用户开放Kindle电子书库。

  亚马逊Kindle电子阅读器售价359美元,一直供不应求,因此亚马逊鼓励用户提前订购。但将来,用户无需购买Kindle,通过手机就可以浏览Kindle电子书。亚马逊已为Kindle提供了23万部图书。

  当前,图书和报纸仍然是读者的主要阅读平台,但向移动设备转移已是大势所趋。上周,谷歌刚刚针对T-Mobile G1和苹果iPhone(手机上网)推出了手机版“谷歌图书搜索”服务,允许用户通过这两款手机阅读超过150万本图书。

  科技分析师迈克尔·加特伯格(Michael Gartenberg)称:“亚马逊此举十分可行。不仅把Kindle视为一款设备,同时还将其变成一种服务。有些读者需要专业的电子书阅读器,而有些读者认为手机更加方便。”

  2008年,电子书阅读器是发展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CEA)数据显示,电子书阅读器去年营收增长265%。今年,销量预计将增长110%。(李明)

  相关报道:

  亚马逊Kindle 2真机图片曝光(图)

  乔布斯与贝索斯对话曝光:阅读器Kindle很烂

  传亚马逊下周推出新版Kindle电子阅读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