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代骂成网络新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9:12  新闻晨报

  近期,网络上又出现一个雷人职业——网络职业代骂人。在腾讯等网站上,“职业代骂人”已经出现,他们专门提供“代骂”服务,好的时候一天收入100元,或者换取游戏中的钱币和宝物。

  据“职业代骂人”透露:他们骂人的话都来自网上的“骂人宝典”。记者上网搜索后发现,“骂人宝典”的种类非常丰富,其中既有粗口骂人宝典,也有文明骂人宝典。不过都说是骂人了,还能文明到哪里去呢?大家都是文明人,还是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讲道理比较好!

  (记者 朱晓芳 撰写)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