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获奖名单”为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06: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易东方) 央视元宵晚会正在筹备,然而一份2009年春晚获奖名单已提前在网络曝光:小品《水下除夕夜》获得了语言类节目一等奖,相声《我有点晕》获得了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一等奖,引网友大跌眼镜,争议纷纷。昨天,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辟谣称,该名单“纯属杜撰”。

  秦新民说:“春晚投票都还没有截止,怎么会有名单曝光呢?我不知道这名单是哪来的,肯定是假的。”据了解,本次投票活动是从大年初一零点零分开始的,将在正月十二(今天)中午12点结束。对于是否内定获奖名单,秦新民坚称:“不可能,我们都是以网友的投票情况得出最后结果,会在元宵节揭晓名次,不会让观众失望的。”

  网络版春晚获奖名单(部分)

  语言类:         

  一等奖:小品《水下除夕夜》 

  二等奖:小品《不差钱》《黄豆黄》

  歌舞类:          

  一等奖:歌曲《本草纲目》

  二等奖:舞蹈《大河之舞》/歌曲《超越梦想》

  戏曲、曲艺及其他类:

  一等奖:相声《我有点晕》

  二等奖:魔术《魔手神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