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首次每周讲话在YouTube上引发网民辩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6日 12: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正如之前承诺的那样,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的首次每周广播讲话已于上周六被上传至YouTube,并在该网站的评论栏内引发了网民间的激烈辩论。

  在五分钟的讲话中,奥巴马主要解释了他的经济刺激方案。这段视频放上YouTube白宫频道12小时后,已有超过21万人次观看并留下了1000多条评论。

  虽然白宫官方网站也提供了这段讲话的视频,但由于没有留言功能,网民都拥入YouTube留言。

  名为“roberthehn”的网友第一个留言,他说“我很高兴把票投给了你”,而第二个留言的网友“MichaelAwesome”则表示“奥巴马的计划是大师级的”。

  网友“tuneiton”认为,把每周讲话放上YouTube是一个很好的主意,“白宫的视频博客是数字时代的另一个里程碑,奥巴马实在是太棒了”。

  网友“BrettR4763”说:“终于白宫也上YouTube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会让官方网站也能留言,但是谢谢你,总统先生!”

  不过留言中也有一些种族主义言论,以及大量声称是意大利人的留言。

  网友“cokie1982”呼吁那些厌烦的观看者给奥巴马更多时间,“让他休息一下,他才当了5天总统,连上帝都花了7天时间才创造了这个世界,而且上帝也不用收拾别人留下的烂摊子”。

  自去年11月4日赢得总统大选以来,奥巴马每周都发表了讲话并将其发布在他的过渡网站change.gov和YouTube上。

  除了奥巴马的首次每周广播讲话,YouTube的白宫频道也提供了奥巴马的就职演说录像,截至上周六,这段录像已吸引了超过82万人次观看。(智欢)

  相关新闻:

  奥巴马五大网络武器:YouTube和Twitter上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