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IE 8 RC1遭泄露 网上提供下载地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5日 00:1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IE 8 RC1遭泄露 网上提供下载地址

泄露IE 8 RC1的网页截屏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欲在26日发布的最新版Internet Explorer(MSIE)RC1遭到恶意泄露。

  微软IE8 beta 2发布于去年8月份,这一版本除了适用于微软的Window XP操作系统和Vista操作系统外,微软最近发布的Windows 7 beta build 7000也赶上了IE8的beta 2版本。其实,微软IE 8的终极版本IE 8 final build正提上日程,但就在今天,微软IE 8 RC1从网络上泄露。RC版,是Release Candidate的缩写,意思是发布倒计时,该版本已经完成全部功能并清除大部分的BUG,到了这个阶段只会除BUG,不会对软件做任何大的更改。从微软的惯例来看推出RC版就意味着正式版不远了。

  最近有媒体报道IE 8 RC1将在本月26日即中国的大年初一发布,但有人称这一版本已经通过网络泄露,并提供了下载地址。

  最近几年,微软很多正在开发的产品遭到提前泄露,例如,Windows 7,而IE 8 RC1是被一个Winmatrix的用户泄露的。IE 8 RC1泄露的版本号是8.0.6001.18343,这也印证了之前有报道称,IE 8 RC 1不支持Windows 7的传闻。(可龙)

  相关报道

  Internet Explorer 8 RC 将会在下周发布

    微软:Windows 7 Beta将无法安装IE8 RC

    下载IE 8 RC1的Windows XP版本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