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度十大IT博客及企业博客揭晓(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 10: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上午消息,2008年度IT博客评选今日揭晓,该评选获得了近5万名网友的投票,最终参考投票进行了评定,包括雷军、王冉、洪波等在内的十位博客最终入围。

  同时还评出了2008年最具人气企业博客以及最具价值企业博客,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和微软亚洲研究院分别获得了这两个奖项,随着博客应用的深入,企业博客正在对企业跟用户的沟通中起到更大的作用。

  该评选旨在选出当年度最活跃、最具话语权的IT博客作者,他们通过在其博客上发表文章,引发了业内思考,甚至是影响和推动了行业的变革,这也是IT博客的价值所在。

  以下为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个人博客(按拼音排序)

  陈永东

  评语:在微软雅虎收购案期间共发布近40篇文章,从多个角度连续评论此事件。

  洪波 Keso

  评语:Keso在2008年总共写了49篇博客,继续用独特的观点影响着互联网业界。

  金错刀

  评语:擅长IT产业与商业管理的深度观察,对热点事件发表独到观点。

  老杳

  评语:拥有深厚的IT领域专业学识,通过博客“评不平之事,赞可赞之人”。

  雷军

  评语:与博友分享创投与管理经验,博客仅用三个月时间顺利突破百万。

  刘兴亮

  评语:互联网和SP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具有影响力的观点受到博客读者关注。

  陆建国

  评语:用博客记录了2008年大小互联“网”事200多件,观点独特,深入浅出。

  王冉

  评语:以投资者的视角观察IT产业现象,解密投资者关注热点,观点新颖活泼。

  项立刚

  评语:08年对通信领域高度关注,笔耕不辍于博客,多篇博客引发观点交锋。

  月光博客

  评语:拥有技术背景的月光非常关注互联网的热点问题,深受读者喜爱。

  年度最具人气企业博客

  CNNIC互联网研究

  评语:独家解析中国互联网各种数据,发布权威观点,深受圈内人士追捧。

  年度最有价值企业博客

  微软亚洲研究院

  评语:博客是研究院对外沟通与交流的窗口,MSRA拥有了更直接和亲近的对话平台。

  相关新闻:

  2008年度IT博客评选启动

  投票专题:

  2008年度IT博客评选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