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ycos拟2月15日关闭电邮和网站托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0: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面临困难的互联网公司Lycos日前宣布将关闭其电子邮件服务,以及网站创建和托管服务Tripod。

  该公司在发送给用户的电子邮件中称,“我们遗憾地通知你,我们的母公司已经决定停止所有不盈利的服务。”这两项服务将于2009年2月15日关闭。

  Lycos推出这两项服务时间较早,但在名气更大和财大气粗的对手的激烈竞争下,其服务日渐式微。Tripod问世时间为1992年,1998年被Lycos以5800万美元收购。

  Lycos 2006年8月推出了新版电子邮件服务,但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称,其全球用户不足50万,远低于十大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十大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的用户数量都在1000万以上。

  Lycos在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正在努力,“寻求通过其它服务提供商为您提供服务的解决方案”,但用户需要等待结果。2月15日后,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该公司要求用户在此之前备份所有重要数据。(清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