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茨接替杨致远掌门雅虎

  美国雅虎公司13日正式宣布,已选定60岁的女将卡萝尔·巴茨接替杨致远担任首席执行官。雅虎为期近两个月的“选将”工作至此宣告结束。

  巴茨曾在软件公司Autodesk担任首席执行官长达14年之久。雅虎公司在一份新闻公报中特别提到,巴茨成功使Autodesk的收入从不到3亿美元提高到15亿美元以上,并使公司股价上涨近10倍。

  巴茨还曾担任太阳微电子公司和3M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现为思科公司和英特尔公司董事会成员。作为美国总统布什的总统科学技术顾问委员会成员,巴茨名列美国《财富》杂志“全美最具影响力的50名杰出商界女性”名单。

  杨致远对巴茨成为自己的接班人表示欢迎,称她是带领雅虎向前的理想人选。

  据当地媒体报道,不少人在观望巴茨上任后,是否会将雅虎的搜索业务出售给微软,以让股东能够在短期内见到效益。据新华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