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日本推出中文语音搜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5日上午消息,据日本东京电视台报道,由于中国赴日游客大增,百度日本推出方便中国赴日游客获取信息的中文语音搜索服务。

  去年10月百度联合日本著名通讯公司Willcom,专门针对赴日旅行及从事商业活动的中国游客推出手机租赁及中文语音服务。赴日游客可先通过百度手机租赁在线服务网站(jpmobile.baidu.com/)申请预约,抵达日本后即可在日本3大机场内设置的服务柜台领取手机,来及时拨打日本国内国际电话。

  百度日本方面透露,他们也正积极和相关机构合作,在Willcom手机中开发便于中国游客使用的快捷方式插件。未来也会进一步将各种汉化的本地搜索功能植入手机,更方便中国游客在日本查到他们想要了解的信息。(向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