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众总裁伍国樑称因经济危机推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0: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5日上午消息,联众总裁伍国樑今日在青岛出席中国游戏产业高峰对话时透露,受经济危机影响,该公司已推迟上市计划。

  “经济危机对投资界是一个灾难性的影响,在这个情况下,所有投行都面对同一个问题,不会给一个合理的PE,现在绝对不是一个上市的时机,我们只有等待。”伍国樑说。

  伍国樑曾于2007年7月在上海Chinajoy期间透露,联众有意寻求上市,正处于前期准备阶段,当时的计划是在2007年年底有一个明确的上市计划。(韩枝 全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