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启动全球首个思科网真在线嘉宾访谈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上午消息,思科与新浪共同宣布思科网真新浪嘉宾在线访谈室正式启动。作为全球首个革新在线访谈模式的互联网门户,新浪的访谈嘉宾将体验到基于思科网真系统所创造的“面对面”的远程沟通体验。

  新浪公司首席运营官杜红,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瑞夫(Jim Sherriff)代表双方在新浪公司北京总部举行了启动仪式。

  通过在新浪北京、上海,广州的在线嘉宾访谈室部署思科网真CTS1000系统,思科为新浪搭建了“亲临实境”的远程沟通平台。思科网真技术能够传输并再现真实,利用其在视频、音频和远程通信等技术上的一系列创新和突破,身处不同地域的新浪访谈嘉宾能够通过网络获得“同处一室”畅所欲言的沟通体验。

  作为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备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新浪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一个世界级的互联网平台,带来丰富的互动交流体验。新浪也正在不断借助Web2.0时代的先进网络技术来引领业务创新及品牌提升。思科是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的方式。

  去年7月4日,思科与新浪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整合双方在资讯传播平台和网络技术方面的优势,为用户带来最人性化的网络互动体验。

  相关报道:

    思科中国CEO史瑞夫做客新浪:完全融入中国本土

  新浪思科达成战略合作 开创网络互动体验新境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