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我国网民数达2.98亿 手机上网用户超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 13: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3日下午13:29消息,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京发布《第2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08年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2.98亿人,手机上网用户数首次超过1亿达到1.176亿人。

  报告显示,截至2008年12月31日,我国网民规模达到2.98亿人,普及率达到22.6%,超过全球平均水平;网民规模较2007年增长8800万人,年增长率为41.9%。我国网民规模依然保持快速增长之势。

  我国宽带网民规模达到2.7亿人,占网民总体的90.6%。手机上网网民规模增长速度较快,达到1.176亿人,较2007年增长了133%。农村网民规模增长迅速,网民规模达到8460万人,较2007年增长60.8%,增速远远超过城镇的35.6%。(向东)

 随文调查
您目前正在使用何种上网方式?
宽带上网
拨号上网
手机上网
您认为目前的上网资费处于何种状况?
太贵了
偏高,还可以承受
挺好的,希望保持

    相关报道:

    我国网民选出2008年度十大新闻:奥运会入选

    工信部:中国网民数达2.9亿 全面进入宽带时代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