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将与金山合作:代理剑侠世界接入剑侠Ⅱ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5:4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下午消息,据接近金山盛大合作谈判人士确认,双方明日首次展开合作,盛大游戏将代理运营金山网游《剑侠世界Online》,盛大旗下网络平台“盛大在线”将接入另一款网游《剑侠情缘Ⅱ》在线支付等系统。

  该人士表示,自去年年中以来,盛大与金山就合作多次磋商,包括剑侠情缘系列网游的代理等合作展开探讨。在去年底双方就代理《剑侠世界Online》与“盛大在线”接入《剑侠情缘Ⅱ》等意向达成一致。

  “《剑侠情缘Ⅲ》是探讨的焦点之一,这是金山一款‘里程碑’级的产品,但最终双方并未达成一致。”消息人士说,双方并未排除今后在这款网游上展开合作的可能性。

  《剑侠世界》是金山自主研发的一款2D MMORPG(多人角色扮演)武侠网游,截至去年10月中旬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剑侠世界》内测时在线人数近30万人。《剑侠情缘Ⅱ》是剑侠情缘系列网游颇受欢迎的一款,以2D场景结合3D角色,从2005年推出至今一直受到玩家喜爱。截至2008年9月官方数据显示,剑侠系列游戏(包括剑侠情缘Ⅰ、剑侠情缘Ⅱ和剑侠世界)海内外的日均同时在线人数已经超过75万人。

  盛大与金山新闻发言人均不予置评。(林达)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