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最大搜索广告主通过谷歌Adsense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10:21  新浪科技
雅虎最大搜索广告主通过谷歌Adsense盈利

谷歌、雅虎和微软各自25大搜索广告主排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据搜索营销公司AdGooroo近日公布的第四季度搜索广告报告显示,雅虎最大的搜索广告主的主要收入源竟然来自谷歌Adsense广告服务。

  报告显示,去年12月,雅虎最大的搜索广告主为Business.com网站。而Business.com最主要的营收方式是通过在自己网站上投放谷歌Adsense广告。

  如果Business.com实现盈利,那意味着该网站通过雅虎流量获得的谷歌Adsense广告收入比支付给雅虎的广告费还要多,这对于雅虎而言并不是好消息。

  相比之下,谷歌和微软的最大搜索广告主分别为亚马逊和eBay,而Business.com仅是谷歌第11大广告主。(李明)

  相关报道:

  去年4季度雅虎搜索广告份额下滑11%

  雅虎大力推动欧洲手机广告销售

  谷歌高管称放弃雅虎广告合作是明智决定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