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根大通:62%的网民会换用其它搜索引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 11:32  新浪科技
摩根大通:62%的网民会换用其它搜索引擎

造成用户换用其它搜索引擎的原因

摩根大通:62%的网民会换用其它搜索引擎

按年龄和收入划分的市场份额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互联网分析师埃姆兰·克汉(Imran Khan)日前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62%的受调查者会换用其它搜索引擎。尽管谷歌的搜索引擎市场份额不断提高,但用户的忠诚度并不高。

  克汉发现,造成用户换用其它搜索引擎的最大原因是更好的搜索结果,45%的受调查者称他们会因此换用其它搜索引擎,48%的受调查者主要使用谷歌的搜索引擎。

  下面是用户换用其它搜索引擎的原因(按选择该原因的用户多少排序):

  ·更好的搜索结果(45%)。

  ·更快的反应速度(28%)。

  ·排列整洁的搜索结果(27%)。

  ·预览网页内容的能力(23%)。

  ·搜索结果中包含网页、音频和视频(12%)。(清泉)

  相关报道:

  专家称搜索引擎将成经济发展新动力

  北京工商局借搜索引擎打击不法商贩

  搜索引擎面临的质疑是发展中阶段性问题

  各界专家热议搜索引擎监管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