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大游戏100万元买下星辰变改编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18: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9日下午消息,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今日在京宣布签约小说《星辰变》以100万元出售游戏改编版权,盛大游戏为该小说改编权购买方,将会开发相关题材的网络游戏。

  盛大游戏CEO李瑜透露,将会聘请小说作者担任游戏创意总监,保证游戏原汁原味的改编,与此同时,游戏的官方网站(xcb.sdo.com)也已同步开放。

  《星辰变》是一部网络奇幻小说。发表在起点中文网上,根据官方披露的数据,《星辰变》点击率已逾3600多万。

  盛大文学CEO侯小强表示,将以《星辰变》等小说的市场拓展成功来证明有能力为中国动漫游戏和影视产业提供具有改编价值的素材。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盛大文学还宣布将以30万奖金征集《星辰变》续传作品。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