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据显示11月美视频网站观看量均有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08: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市场分析机构尼尔森在线(Nielsen Online)的最新数字显示,11月份各大视频网站的观看量就较上个月有了不同程度地提升。

  据国外媒体报道,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占据视频市场主导地位的YouTube在11月份中向近8500万独立访问用户传输了近56亿个视频流。10月份时该网站曾向约8300万独立访问用户传输了50亿个视频流。

  排在第二名的福克斯互动媒体向近2000万独立访问用户传输了近2.44亿个视频流,与10月基本持平。

  第三位的Hulu则向约750万独立用户传输了约2.21亿个视频流。10月份时该网站曾向约900万独立访问用户传输了2.06亿个视频流。

  作者:李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