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有啊发起一分钱促销

  本报讯 (记者 孟飞鸿)记者昨日获悉,百度旗下网络购物平台百度“有啊”日前正式发起“一分钱”购物体验,在百度“有啊”首页开设的“百付宝体验店 ”里,所有商品均以1分钱的价格销售。

  百度“有啊”方面表示,此举是为了让更多的网民体验网络购物的方便和快捷。据了解,百度“有啊”此次发起的“一分钱 ”购物体验所有售出的商品由百度买单,网友只需要象征性地付1分钱。百付宝体验店管理员表示,“一分钱”购物体验将在“百付宝体验店”长期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