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升东冯鑫同仇敌忾:少活20年也要打败腾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13: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下午消息,在少活20年和打败腾讯这两个选择之间,暴风影音CEO冯鑫和51.COM CEO庞升东不约而同选择后者。庞升东表示,腾讯现在服务2亿多的互联网用户,如果能够打败腾讯,则说明自己的产品能够更好的为这2亿用户服务。

  庞升东、冯鑫在2008中国(沭阳)软件发展高峰论坛上做出上述表示。在嘉宾互动论坛环节,康盛创想CEO戴志康、265创始人蔡文胜分别向庞升东、冯鑫抛出了同样一个问题:如果在少活20年和打败腾讯之间做一个挑选,会如何选择?

  此问题的背后源于51.COM与暴风影音和腾讯业务的直接竞争。日前热炒一时的腾讯起诉离职员工、彩虹QQ纠纷事件,背后都和庞升东有一定关系。而腾讯今年9月推出QQ影音播放器,则直接让暴风影音倍感压力。

  面对火药味极浓的提问,庞升东和冯鑫均选择幽默面对。庞升东在现场表示,他宁可少活20年,也要打败腾讯。“因为现在腾讯服务2亿多的用户,如果能打败腾讯,说明我的产品能够更好地为这2亿用户服务,这样2个亿和20年相比,2个亿比较值!”

  冯鑫则说:“我的一个同事说,人死后会变成一缕烟,什么时候死我也不知道,这还都是未知数。所以还不如干好现在的事,打败腾讯。”

    现场行业人士表示,51.COM今年获得巨人入股、暴风影音也在不久前获得1500万美元投资,两家都具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与腾讯“火拼”,两家掌门人此番言论的背后,意味着2009年51.COM和暴风影音将和腾讯展开更加激烈的竞争。(可龙 韩枝)

  
  相关阅读:

  2008中国软件发展高峰论坛在沭阳召开

  25家软件企业分获2008年度优秀软件奖

  专题:51.com和腾讯纷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