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建军证实出任我乐网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 02: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9日凌晨消息,搜狐原高管王建军昨日晚间向新浪科技证实,已正式出任国内垂直视频网站我乐网(56.COM)CEO,并将于1月6日首次与媒体见面时披露该公司未来发展策略。

  昨日傍晚,我乐网方面首度确认王建军正式出任该公司CEO的消息。王建军曾是负责搜狐的搜索业务线、网络游戏业务线、技术和图行天下的高级副总裁,于2007年1月从搜狐离职后鲜有露面。

  实际上,关于王建军将加盟我乐网的传闻由来已久。在12月初,曾有内部人士透露,王建军将加盟我乐网,接替周娟出任CEO一职。我乐网副总裁王振东当时曾告诉新浪科技,此事未有定论。王建军本人也曾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未对此发表评论。

  王建军的正式上任也意味着,该公司CEO职务在空缺近一年时间后,有了新的接替人选。由于家庭原因,该公司创始人兼原CEO周娟近一年来退居幕后,公司一直在寻找合适的CEO人选,投资方亦对此表示支持。

  昨日晚间,王建军在接受新浪科技电话连线时确认,已正式出任我乐网CEO。由于我乐网方面的整体宣传计划安排在2009年1月之后,王建军未发表更多评论,只称将于1月6日与外界有一次充分沟通。

  据接近王建军的人士透露,为王建军此次加盟发挥牵线作用的是我乐网的投资人,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此前投资人支持该公司寻找CEO人选的说法。(全智)

  相关新闻:

  搜狐原高管王建军正式出任我乐网CEO

  快讯:搜狐原高管王建军出任我乐网CEO

    传搜狐原高管王建军将出任我乐网CE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