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服务器昨晚大面积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上午消息,腾讯发布公告称,昨晚12月24日19:43时左右,由于运营商网络线路故障的原因,腾讯公司部分服务的正常使用可能受到影响,该故障于昨晚21时左右被紧急修复。

  据网友在腾讯官方客服投诉留言显示,QQ聊天、QQ群、QQ空间以及腾讯旗下多款网游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腾讯称昨晚19时左右运营商网络线路出现故障,导致部分服务无法使用,最终故障于21时左右修复。

  有论坛消息称,腾讯服务器因昨晚受到黑客攻击而瘫痪,腾讯公关部对比表示否认。

  据网友公布信息显示,福建、上海、江西、珠海、广州和武汉等国内城市以及韩国、日本、北美、澳大利亚等国家均受到影响。对于此次服务器瘫痪是否波及全国用户,腾讯公关部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地区受影响。(向东)

  以下为腾讯公司发布的网络线路故障通告全文:

  腾讯公司关于网络线路故障影响部分服务的通告

  尊敬的腾讯用户:

  12月24日19:43时左右,由于运营商网络线路故障的原因,腾讯公司部分服务的正常使用可能受到影响,目前相关服务已恢复。由此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腾讯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用户谅解。

  特此通告

  腾讯公司

  2008年12月24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