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网游外挂侵权案再胜诉

  本报讯 (记者 孟飞鸿) 继去年《QQ幻想》外挂侵权案宣判后,国内第二起因制作和经营网络游戏外挂而获罪的案件一审再次落定。昨天,记者从腾讯获悉,深圳南山法院宣判网游《QQ音速》外挂侵权案一审结果显示,涉嫌开发和经营《QQ音速》外挂的犯罪嫌疑人被判“非法经营”罪名成立。

  据悉,法院宣判,《QQ音速》外挂的犯罪嫌疑人被判缴非法经营所得人民币16.4万元,同时处以罚金人民币17万元,由于犯罪嫌疑人认罪态度较好,法庭综合裁定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据了解,所谓外挂是指玩家修改游戏程序的现象。业内专家则进一步告诉记者,早期,外挂只是代替线上玩家进行某些重复性动作,以达到长时间在线“练功”的目的。外挂使其他玩家的游戏币、物资和人物资料等贬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