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商部门将推网上交易监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0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袁国礼)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在昨天的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上透露,工商部门今年将力争推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系统,对网上交易进行监控和监管。

  周伯华表示,针对目前网络商品交易的现状,工商部门将开发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系统,规范网络商品交易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国工商系统还将重点监管农村市场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特别是对家电等大宗商品下乡启动农村内需市场更需加强监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