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报告称视频网站访问量出现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 16: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4日下午消息,尼尔森在中国的合资公司CR-Nielsen(ChinaRank合作伙伴)今日外发布了9月以来三大视频类站点的流量变化趋势,报告显示,从总访问次数来看,优酷网、土豆网及酷6网三家视频站点均出现波动。

  数据显示,在9月1日至11月30日这三个月的时间内,从网民覆盖范围来看,访问优酷和土豆网的独立访问者数量呈现稳步上升态势,酷6的独立访问者数量前期稍有下降,但后期逐渐趋于平稳。

尼尔森报告称视频网站访问量出现波动

  CR-Nielsen表示,从总访问次数上来看,三家视频站点的总访问次数都出现了一定波动,但就末期相比初期而言,优酷和酷6的情况有所下降,土豆网有所上升。

尼尔森报告称视频网站访问量出现波动

  CR-Nielsen指出,从覆盖网民数量上来看,三大视频类站点彼此之间的差距并不十分明显,竞争依然比较激烈。从网民访问三家视频站点的总访问次数上来看,三家站点之间第一阵营和第二阵营的差距较为明显,但这种差距显示出可能会逐渐缩小的态势。

  此次公布的数据在9月1日至11月30日共计13周期间,覆盖了三个月时间内的流量变化趋势。此次公布的流量结果使用抽样数据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分别提供了独立访问者和总访问次数等指标对网站流量进行描述。(韩枝)

  指标说明:

  ☆ 独立访问者:该指标代表的是在所选时间段内所有访问目标网站的独立访问者数量。根据国际通行统计方法,每台独立上网电脑被视为一个独立访问者。同一电脑多人使用时,不重复计算,仍视作一个独立访问者。(注:报告中该指标已经过统计周期内排重运算,即同一电脑在统计周期内多次访问同一站点,仍被认作是一个独立访问者。)

  ☆ 总访问次数:即独立访问者在统计周期内访问网站的总次数。

  ☆ 平均每次访问停留时间:即独立访问者在网站每次访问中停留时间的平均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