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春称将重新考量好耶上市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5: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3日凌晨消息,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将重新考量好耶上市计划,目前分众留存的业务主要就是好耶的业务。

  今年9月19日,分众传媒宣布好耶广告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上市申请草案。但到上周传出最新消息:分众传媒寻求出售好耶,谷歌、微软等均为潜在买家,分众官方一直未对此置评。

  江南春在昨晚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表示,如果新浪与分众部分业务合并交易实际发生的话,那么分众留下来主要业务就是好耶,“好耶是否要上市就需要重新来考量。”

  此间也有分析人士表示,实际上通过新浪与分众部分业务的合并,好耶已经实现了曲线上市的目的。

  新浪公司和分众传媒集团昨日晚间宣布双方达成协议,新浪将合并分众旗下的户外数字广告业务。根据协议,新浪将增发4700万普通股用于购买分众传媒旗下的分众楼宇电视,框架广告以及卖场广告等业务相关的资产。分众传媒将保留其互联网广告业务,影院广告业务以及传统户外广告牌业务。(林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