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奇平:合并分众对新浪是大跨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22: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晚间消息,就新浪合并分众户外数字媒体一事,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姜奇平表示,该交易对新浪来说是非常大的跨越,也符合了未来网络广告的发展趋势和规律。

  新浪和分众刚刚宣布,新浪增发4700万普通股合并分众楼宇、框架及卖场广告等业务;分众保留互联网广告、影院广告及传统户外广告牌业务。

  姜奇平认为,未来互联网的广告是由大众广告向窄告发展,从集中发展到分散,从一般媒体性广告发展到更加贴近卖场和用户。

  “新浪原来给大家都印象一直是大众媒体广告,此次交易后将是一个很大进展,将会从企业品牌广告向营销广告发展,这需要新浪不断在媒体上进行创新,将大众媒体和分众媒体结合发展,这也代表了未来互联网发展的方向。”(韩枝)

 随文调查
你是否看好新浪合并分众户外数字广告的前景?
看好
不看好
说不好

  业界评论:

  吕伯望:新浪合并分众将抓住未来广告融合机会

  牛文文:新浪合并分众是一次双赢举措

  方兴东:新浪合并分众巩固门户老大地位

  王冉:媒体资产增加有助于提升广告营销服务

  祝志军:新浪合并分众将覆盖更广阔客户资源

  刘九如:新浪合并分众将增强覆盖率和影响力

  林嘉喜:新浪合并分众业务1+1>2

  于扬:新浪合并分众可提供整合营销方案

  何力:新浪合并分众将提升渠道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