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联想大中华区市场负责人朱光将加盟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 11:0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独家:联想大中华区市场负责人朱光将加盟百度

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公关及整合推广高级总监朱光(资料图片)

  新浪科技讯 12月22日上午消息,新浪科技从可靠渠道独家获悉,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公关及整合推广高级总监朱光已向联想提出离职申请,近期将加盟百度。

  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朱光加盟后,将直接向百度主管商务拓展和市场副总裁任旭阳汇报,旨在加强百度在市场方面力量。

  朱光本人在接受电话连线时,对此消息没有否认。百度方面则表示,目前不方便发表评论。百度指出,寻找各个领域的一流人才是百度的一贯原则,对于重要的人事任命,百度会在适当的时机对媒体正式披露。

  在本月19日,朱光代表联想集团在新浪2008网络盛典暨十年庆典晚会上领取最佳奥运营销奖。

  朱光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1998年加入联想集团,为联想集团公司品牌建设和企业形象推广做出突出贡献。

  12月初,环球唱片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加盟百度,任数字娱乐事业部总经理;12月中旬,百度上海研发中心宣告挂牌成立。百度在年底动作频频,试图全方位加强各业务线的实力。(全智)

  相关报道:

    百度正式任命李一男为CTO 

    环球唱片原中国区总经理梁康妮加盟百度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