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社交网站Gree登陆创业板市值超Mixi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09: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交友网站Gree(http://gree.jp)的运营公司17日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市场上市。首日开盘价超过发行价52%,市值超过1000亿日元(约合77.8亿元人民币),跃居该创业板市场首位。

  Gree在年轻人中享有广泛人气,截止10月底的注册人数为716万,位居日本SNS业界第三。其发行价为每股3300日元,但首日开盘价达到5000日元,当天报收于4800日元,收盘时市值总额约为1070亿日元;18日又大涨500日元,报收于5300日元。

  东证创业板市场中,Gree上市前日本最大社交网站Mixi的市值最大,不过Gree上市后市值打败了这一竞争对手。

  野村证券公司分析师认为,“在经济下滑的情况下仍实现高速增长,而且该公司不易受国外经济影响的特点受到了好评”。(木木)

  相关报道:

  福布斯日本富豪榜发布 Mixi创始人成最年轻富豪

  日本头号社交网站Mixi成功经验(图)

  日本第一大社交网站Mixi将进入中国

  福布斯:日本第一大社交网站Mixi成长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