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CTO李一男18日亮相推下一代搜索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2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7日晚间消息,百度新任首席技术官(CTO)李一男18日将在上海首度亮相,消息人士称,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将与李一男一道,正式对外披露下一代搜索技术。该人士拒绝透露进一步详情。

  李一男此前被认为电信领域顶尖人才,对通讯和IT行业有着非常敏锐的技术前瞻性,曾在华为担任副总裁。今年10月加盟百度后,李彦宏对其在带领产品技术团队方面寄予厚望,安排公司首席科学家Dr. William Chang、产品副总裁俞军、高级技术总监郭眈、高级技术总监崔珊珊共同向李一男汇报工作。

  此前曾有业内人士猜测,李一男的加盟将意味着百度今后将会把视野从互联网领域扩大至电信领域。

  百度官方对此拒绝置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