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获得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6日下午消息,2008年第六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于12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第九城市荣获“20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年度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等两个奖项;董事长朱骏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家”。

  以“科学发展、创新文化、提升服务”为主题的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文化部、科技部、商务部支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该活动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层次最高、产业链最为齐全的盛会,对行业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大会不仅就危机中游戏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弘扬中国文化的游戏文化研究、国产游戏拓展国外市场的探讨、游戏企业的自我建设与创新多个层次角度对国内游戏产业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同时颁出代表2008年度中国游戏行业最高级别、最具影响力的各类奖项。(崔西)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