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豆瓣网杨勃:预计2009年实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2: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豆瓣网杨勃:预计2009年实现盈利

豆瓣创始人杨勃

  新浪科技讯 12月15日上午消息,豆瓣网创始人杨勃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透露,预计该网站将于2009年全年实现盈利。他还表示,金融风暴对豆瓣网的影响不算大,该公司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据悉,豆瓣核心收入来自与电子商务网站的合作分成,目前豆瓣与卓越、当当等都有合作关系,豆瓣给这些商务网站上导入用户消费并获得分成。这些收入目前可支撑豆瓣的日常运营,明年该公司将继续探索新的业务模式,预计全年能实现盈利。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目前SNS社交网络概念很火,但杨勃并不希望外界把豆瓣网看成一个SNS网站。在他看来,中国互联网环境偏浮躁,豆瓣网希望以严肃、深刻的文化命题,“于乱世中静静地生长”。

  他还指出,金融风暴对豆瓣的影响不算大,公司会紧缩着过日子,但未有裁员计划。(全智)

  相关报道:

  豆瓣网杨勃做客白银时代:我从没考虑被收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