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橡原副总王秀娟创办互动营销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5:1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千橡原副总王秀娟创办互动营销公司

王秀娟(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2月12日下午消息,千橡集团原首席营销官、执行副总裁王秀娟刚刚向新浪科技证实已确定创业方向,将创办一个互动营销公司,相关筹备工作在今年9月份已悄然启动。

  这是自今年9月下旬从千橡集团离职以来,王秀娟在个人事业发展上所透露的最新进展。今年8月28日,王秀娟向新浪科技确认将于9月下旬从千橡离职当时她未透露离职原因以及未来规划,只是称有了新的职业选择。

  今日下午,王秀娟在电话连线中告诉新浪科技,自己从9月份开始筹备创业计划,由于公司刚起步,因此希望保持低调。而在前段时间,业内盛传王秀娟将加盟MySpace.CN,接替MySpace.CN原CEO罗川工作。王秀娟对此表示,与MySpace.CN只是有过简单接触,没有加盟意向。

  据王秀娟表示,她创办了一个互动营销公司,希望以互动营销为切入点,未来搭建起一些有活力的商业模型。不过,她未透露新公司的启动资金,以及近期是否与VC有过接触。

  王秀娟于1998年加入Chinaren团队,从负责Chinaren校园市场开拓和校友录开始,与当时Chinare创始人、千橡集团董事长陈一舟有着十年的师徒情谊。Chinaren被收购后,陈一舟离职并回美国,王秀娟随后跟随Chinaren另外两位创始人杨宁和周云帆创办空中网。2002年秋天,陈一舟回国,邀请王秀娟再度携手。2003年6月,王秀娟正式加入千橡,重归陈一舟门下,负责无线业务推广。2008年9月下旬,王秀娟从千橡集团离职。(全智)

  相关报道:

  千橡集团副总王秀娟将于9月下旬离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