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员工用Twitter记录痛苦裁员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三正式启动1520人的裁员行动,艾米丽·威斯特(Emily West)就是被裁减员工中的一名,她利用微型博客Twitter记录下了当天的痛苦经历。

    以下为其在Twitter上发布的内容:

  1. 经理们已早早到岗,电视台的记者们也候在门外。裁员正式开始。(3小时前)(注:此时间为在Twitter上发布后距此文发布时间)

  2. 我看了一下员工通讯录,我认识的几名同事已经从东海岸离开。(2小时前)

  3. 各房间门上都贴上了提前打印好的裁员标志。(2小时前)

  4. 在我培训的员工中,有5名被裁减。在纽约,有一名女孩与我同时入职,也上了裁员名单。(2小时前)

  5. 4个月的裁员补偿金纯属谣言。(2小时前)

  6. 刚刚看到我培训过的今年10月刚刚入职的一名同事与她的经理走进房间,接受裁员通知。(1小时前)

  7. 推荐我入职,对我有很大帮助的同事离开了,禁不住流下眼泪。(1小时前)

  8. 真后悔没带上一瓶BAILEYS烈酒。(1小时前)

  9. 体育馆发出电子邮件,给出20分钟20美元的消费标准。这可能只是个巧合。(1小时前)

  10. 有些人抱怨博客作者把此次裁员提前公布出去,使自己成为笑柄。我不这样认为。(1小时前)

  11. 我从雅虎走出来。(14分钟前) (李明)

    相关报道:

    雅虎开始实施1500人裁员计划

    雅虎股东敦促雅虎将搜索出售给微软

    雅虎管理层裁员指引文件泄露

    沃达丰前高管:萨林出任雅虎CEO将是灾难

    美刊评08年最差10大交易:雅虎拒微软收购居首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