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雅虎周三将宣布裁员15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 12: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雅虎周三将宣布裁员1500人。该公司10月份曾宣布将在年底实施裁员计划。

  《华尔街日报》科技专栏作家卡拉·斯韦什尔(Kara Swisher)综合多方消息认为:

  1、尽管雅虎一些内部人士预计裁员数量会增加至2000人,但雅虎将仍然只裁减1500人。据一名知情人士称,自公布裁员计划以来,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但周三雅虎将仍然只裁减1500人;

  2、这次裁员涉及整个公司,但总务、人力资源和财务部门将成为重灾区,因为这些部门的主要成本是员工薪酬;

  3、被裁减员工将在周三上午得到通知,他们将被要求在数小时内离开公司;

  4、雅虎管理层不会遇到大的麻烦,例如被裁减员工的过激行为,因为这次裁员早已在计划之中。但雅虎仍然会在公司总部和其它地方部署保安;

  5、大多数员工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裁减,负责裁员的管理团队没有透露过一丝口风。(木木)

  相关新闻:

  雅虎接近敲定CEO人选:沃达丰前CEO入围

  雅虎和杨致远:没落贵族的命运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