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com上市计划或将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 11:3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金妮)曾一度借外挂拉拢用户、变现流量欲迅速达到上市目的的51.com,目前面临着上市再度搁浅、高层震荡等困境。昨日,51.com相关负责人证实,目前确实未将上市计划提上议程。 

  据了解,51.com彩虹QQ秘密开发项目组成立已逾一年,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同时在各大下载网站投放了大量广告。“彩虹QQ的‘流产’可能致使此前51.com的投资付诸东流,而来自投资方的压力也会倍增,对上市计划影响显而易见。”业内分析人士指出。 

  记者就此采访了51.com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透露,51.com目前确实没有将上市计划提上议程,至于上市的准备现在也还没有任何消息。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