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视频获得2008年最具潜力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7日消息,由计世传媒主办的“2008 IT两会-互联网年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视频凭借强大优势获得大会颁发“最具潜力奖”,在当天的年会上,新浪视频与酷六网一起获得了仅有的两个视频奖项。

  2008年,新浪视频在一系列重大事件的视频报道中大放异彩,凭借其视频门户的丰厚底蕴以及新浪网强大的媒体影响力,在广大网友中树立了优秀口碑。新浪网视频是眼下最具人气的视频频道之一,拥有最耀眼的娱乐明星视频、最知性的名人视频、最自我的草根视频,同时还汇聚了当下热门的众多电影、电视剧。

  《计算机世界》执行社长兼总编辑孙定在解释新浪视频获奖原因时表示:“新浪视频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将网络视频带入主流地位。在第一时间展现热门新闻视频同时,还提供众多热门电影、电视剧,为用户提供近60家重点电视台网络直播。我们相信,新浪视频将延续行业领军地位。”

  今年年底,新浪视频频道进行了全新改版,通过本次改版,新浪视频成为新浪网本年度主打的最大亮点,凭借其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新浪视频正在打造一个全新的网络视频门户。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10日新浪视频推出视频新闻栏目正式上线以来,仅20天时间里,日播放量这一关键指标的流量增长超过了100%,奠定了行业绝对领先地位。

  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表示,门户和视频垂直网站群雄争霸、逐鹿中原的态势已经展开,明年底将会有一两家网站的优势逐渐明显。由于门户网站的诸多优势,特别是在资金和品牌方面的优势,类似博客那样的视频寡头现象很可能再次出现。

  “IT两会”是《计算机世界》一年一度举办的信息产业与信息化盛会,汇集上千位顶级CEO、CIO站在时代的前沿,共同探讨产业面临的重大问题,并在工业和信息化融合的大背景下,为2009年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应用的健康发展寻找最恰当的方法。“IT两会”经过多届举办,目前已成为行业内最为重要的年会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