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公司向网吧提供盗版被罚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10: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除了销售盗版DVD,如今在网吧播放盗版影视也要遭到侵权处罚!昨天市版权部门透露,上海某影视公司未经合法授权许可、采取收费服务方式向我市200家网吧提供影视作品播放业务被市版权部门依法查处,已责令其停止在我市网吧擅自播放未经许可的影视剧作品和删除所有侵权链接,并被行政罚款4万元。据悉,这是我市查获的首例企业提供盗版影视给网吧播放而被行政处罚的案件。

  “未经授权的影视作品,实际上是盗版作品。”据市版权部门介绍,经查明,去年该公司通过“英雄宽频”电影平台,给网吧提供泰国电影《不单归程路》、《雨夜》,欧美影片《女人领地》,韩日影片《密阳》、《奔向你》以及《007系列》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